top of page

灵乐果

Fruit of Joy

灵乐果课程,由始至终贯彻了新加坡学前教育的理念,体现了新加坡国情和本公司的特点。探索了幼儿园个性化、园本化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完整地保持了各领域之间系统性的同时又加强了各领域之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是以幼儿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为基础,同时注重尊重幼儿在课程实施中的主体地位,是为幼儿量身打造的一套接纳所有儿童,实现公平教育和满足幼儿差异性需求所制定的一个综合教材。

Books with Girl.png

Overview

灵乐果课程共20个学习主题,分别以豆豆班(PG)、幼儿一班(PN)、幼儿二班(Nur)、 幼稚一班(K1)、 幼稚二(K2)五个年龄段编写,每个年龄段,每年都有四个不同的学习主题。如:第一学期PG的主题为我上幼儿园了和新年好,PN的主题为幼儿园真好和甜甜的年,NUE:我喜欢我的幼儿园和唱新年,K1:我真了不起和红红的年,K2:我的故事和年的故事。

 

在幼儿二班(Nur)幼稚一班(K1)、 幼稚二班(K2)的课程中还包括阅读课程以及幼稚二班(K2)的汉语拼音课程。

How does Fruit of Joy work?

灵乐果课程以推动幼儿发展为本,鼓励幼儿主动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学习。并通过有效地利用家庭、社区、文化团体的资源,为幼儿提供各种有益的亲身体验的机会。

 

让幼儿在了解本地文化,培养归属感的同时,通过围绕以语言为基础的知识教学、游戏教学、情景教学;角色扮演 、科学小实验、户外教学、美术教学、歌曲、儿歌、诗歌、童谣、舞蹈等演绎律动的教学活动以及区角操作教学和请进来,走出去的家园合作教学模式,最大限度帮助幼儿学习生活技能。强化幼儿的口语能力,为书面语的学习打好基础。培养幼儿的阅读和书写兴趣,帮助幼儿掌握早期阅读和前书写的技能。培养幼儿对生活中常见汉字的简单标记和文字符号的兴趣。

 

使每个幼儿在不同的起点上都能得到实质性的帮助和提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