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晨之星

Morning Star

这是一套为18个月-6岁幼儿设计的主题华语课程,以幼儿的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为依据,以幼儿的兴趣和成长需要为出发点,以发展幼儿的认知、情感与技能为主要目标,在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前提下,致力于奠定幼儿华语学习的良好根基。

Books with Girl.png

Overview

主题绘本每个年级各有4本,绘本内容充满了童趣,和幼儿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包括:我自己、我的家人、食物、我的朋友、学校、我的老师、我的动物朋友、我生活的环境和国家等等,不仅帮助幼儿很好地建立自我意识,同时也通过本土文化培养幼儿的归属感。

 

主题绘本内附有字词卡片,幼儿可以在家中自己游戏,也可以与父母共同进行亲子游戏和互动。绘本后面有音频,家长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够和幼儿一起反复听故事了,这些贴心的设计不仅提升了幼儿学习的兴趣,也为家长提供了协助孩子的便利。

bottom of page